w1226

【哈鲁端午】失去记忆的一天(完结)

(前方性格疯狂ooc,本文套路深,没有准备慎入此文)

哈鲁拎着一本书大步走到端午面前坐下。

“你为什么偏偏坐在这里。“端午瞪大眼睛看向哈鲁。

“没什么,我走。“接着端午便合上手里的书准备起身离开。

“你坐着把,我走。“哈鲁按住端午手里的书,坐到端午斜对面的位置上。

图书馆奇怪漩涡中出现的画面,梦里梦到的场景……

你到底是谁。哈鲁不解的看向端午,”我在意你。“

——以上为原剧情——

端午其实感受到了哈鲁望向自己的炽热目光,但却一直装作没有发现的样子认真看着自己手里的书,最后还是忍不住悄悄看了哈鲁一眼,结果发现哈鲁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端午起身走向哈鲁,伸手拨了拨哈鲁额头上细软的刘海。嘴角微微上扬,他在意我。

(进入场景) “放学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?”申世美向端午发出邀请。“学校附近最近新开了一家烤肉店,听说超好吃的,我请你啊。”

“烤肉?我很喜欢,但是抱歉啊世美,今天晚上我有约了。”端午拿出书包里的两张电影票在世美面前晃了晃,露出抱歉的表情。

“你能有什么约会?”申世美惊讶的望着端午,“哦!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要和你亲爱的白经去约会。”

申世美的大嗓门足够让整个教室都听见。

 “看电影?你为什么总是要自己做决定,我是不会和你一起去的。”白经满脸不耐烦的自己的“未婚妻”。(场景结束)

端午硬生生的把马上就要掉下来的眼泪硬憋了回去。“谁说我是要和你一起去看电影的?”

端午站起身来走向哈鲁,直直的将电影票递到哈鲁面前:“哈鲁,我可以跟你一起去看电影吗。”

哈鲁看着电影票愣了半天,犹犹豫豫的伸手要去接。

白经三步并作两步,快速的走到端午和哈鲁面前,一把抢过端午手里的电影票:“你是我的未婚妻,你只能和我一起看电影。”

哈鲁站起身来,拿走端午手里的另一张电影票,塞到白经手中。“没听到她说是要和我看吗。”

随后看向殷端午,“走吧,电影票我来买。”

哈鲁看了白经一眼,大步流星的走出教室,端午一路小跑跟在哈鲁后面。白经恨恨的看着头也不回的哈鲁,将手里的两张电影票恶狠狠的摔在了地上。

“你想看什么电影?”

“随便什么都可以。“

哈鲁一脸认真的看着电影清单,半天做不出决定。

“不如看这个吧。“端午随手指向一个电影海报。

“好。“哈鲁随即掏出钱包去前台购买电影票。

“端午啊。“哈鲁转身看向端午。

“内?“

“你要吃爆米花吗,要喝什么饮料?“哈鲁问道。

“我来买吧!“

“要一份爆米花和一份可乐,谢谢。“端午对服务员说。

“一份吗?”服务员看了看正在买票的哈鲁。

“对,只要一份。”端午回答。

这时哈鲁也买好了电影票,端午将自己手里的可乐递给了哈鲁,“我只买了一份大的爆米花,买两份的话怕浪费!这个可乐给你。”

“你够吃就好。”哈鲁将手里的电影票递给端午。

两个人拿着爆米花和可乐入了座,哈鲁选了一个第八排的位置。

“你要吃爆米花吗?”端午先塞了两颗爆米花进嘴里,然后将爆米花摆在两个人的座位中间。

“哦!谢谢。”哈鲁伸手去拿桶里的爆米花。

端午想起了上次和哈鲁一起看电影时的场景,有意的等着哈鲁的手伸进爆米花桶里,自己再伸手去桶里拿爆米花,这样就做到了肢体接触。

哈鲁像触电一般的缩回了手,呆愣愣的看着端午。

“怎么了?“端午假装不知道,拿了几颗爆米花塞进嘴里。

“没什么。“哈鲁紧张的喝了一口可乐,刚刚放回自己手边的杯架里,端午就贴近自己伸手去拿可乐,哈鲁看着端午将自己喝过的吸管放进了嘴里,心跳漏了半截。

这是我们第二次喝一杯可乐了吧。端午暗戳戳的想。同样的场景,同样发生过的动作,不知道哈鲁能不能回想起些什么。

“比亚内,我忘记拿两根吸管了。”端午把可乐放回了哈鲁旁边的杯架里。

“你对任何人都这样吗。“哈鲁看着那根吸管。

“阿尼哟,只对你。”端午笑眯眯的看着哈鲁。

(哈鲁失去了关于端午的记忆,那么端午就会用各种方法让哈鲁再次回到自己的身边)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