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峰何不同风起

【哈鲁端午】两个人的恋爱小甜饼

恋爱小甜饼一(关于一起吃蛋糕)

一大早就看到申世美咋咋唬唬的向端午跑了过来。

“端午呀!我今天带了小蛋糕!超超超级好吃呢!分给你一块!”

“哦!真的看起来超好吃呢!这是红丝绒蛋糕吗?”端午双眼发光的看着面前的小蛋糕。

“是呢!我特意带来和你分享!够义气吧!”申世美挺胸抬头在线求表扬。

“谢谢你!世美啊!”端午激动的拿起小蛋糕。

就在申世美以为端午下一步要把蛋糕拿起来吃的时候,只见端午左手托着蛋糕,右手拿着叉子,坐在了哈鲁的位置前面:“哈鲁啊!一起吃吧!世美带来分享给我们的小蛋糕,看起来很精致很好吃呢!”

然后就看到端午用叉子叉了一块蛋糕往哈鲁嘴里送,而哈鲁也超级配合的张开嘴巴去接蛋糕。

“天呐,我的朋友出轨了,他们在干什么,我的天啊。”申世美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。

端午甜滋滋的看着哈鲁吃下自己喂的那口蛋糕,然后插了一口蛋糕往自己嘴里送。

“要死了我是看见了什么,我有罪,我的朋友出轨了。”申世美晕了过去。

“哈鲁~啊~”




恋爱小甜饼二(关于牵手)

端午抚摸着那张两个人的合照,虽然哈鲁再次出现在了合照中,但是每次想起那个位置的哈鲁消失过,端午就心里发慌。

“端午,你还留着这张合照?”哈鲁坐在端午身边,静静地看着端午的脸蛋。

“内,这是我们唯一的合照。我一定会一直带在身边。”端午抚摸着照片。

“不如我们去照相吧?”哈鲁说道。

“什么?”端午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“你知道大头照吗?”哈鲁一本正经的问道,仿佛下一秒就要给端午普及关于大头照的知识。

“我们要去拍吗?”端午突然兴奋了起来,“什么时候?”

“就现在。”哈鲁回答。

端午一把抓住了哈鲁的手,“好啊,我们现在就走,反正我们逃课。他们也不会记得的。”

哈鲁看着端午,笑着起身。

两个人刚走了没几步,端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猛的一下松开了哈鲁的手。

哈鲁反抓住了端午的手,“走吧。”

“嗯!”端午笑眯眯的点了点头,抓着哈鲁的手蹦蹦跳跳的往照相的地方走去。





恋爱小甜饼三(关于合照)

拍大头照的地方是一间小屋子,掀开帘子就能看到拍照的机器,机器是自己就可以操作的。

哈鲁左看看右看看,上点点下点点。“这个怎么操作?”最后只能眨巴着大眼睛望向端午。

端午憋着笑,“我来操作吧。”

“不行,你得教我。”哈鲁说道,“以后我们还要拍很多大头照,不能每一次都你来操作。”

端午一下子红了脸,“你是说我们要拍很多次吗。”

“当然,你来操作吧,我看着学。”哈鲁点了点头。

“好。”端午的手开始放在屏幕上进行操作,“你看点这个按钮,再点这个,这里还能选背景和可爱的图案。快过来!可以拍啦!”

哈鲁手忙脚乱得想要摆好pose,结果机器咔擦一下拍了一张,两个人都糊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站低一些,都看不见你的脸了。”

“你过来一些,人都出镜了。”

“啊呀你笑一笑呀!”

“对!这个表情很帅!!”

...

端午不停的指挥着....

最后两个人心满意足的拿着一大堆照片出了屋子。

“很好玩,我们下一次再来。”哈鲁看着手里的照片,看着照片上笑的非常灿烂的端午。

“好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