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1226

冒险类游戏

“冒险类。嗯...”陈伟霆不停的翻找着app store,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小游戏。
“远古传说?这个好像不错。”评论8769条,评分9.2分,售价50元。“就是它了。”
点击价格---选择购买---结账---下载,帅气的动作一气呵成。
点击app,打开游戏界面,选择微信登陆。
手机屏幕显示登录成功的一瞬间,一阵强光差点闪瞎了陈伟霆的眼,在晕眩中还有一丝意识尚存。“这动画效果很逼真很良心啊!”
三秒后再次睁开眼的陈伟霆,手持一把利剑,头戴盔身披甲,犹然一副骑士的模样,只是为什么会有自己被缩小了几百倍的错觉?这手看着短的可怜。
“您好,陈等等、韩商言,欢迎来到远古传说。”
“韩商言?七月男友?”陈伟霆歪着头往旁边看去,“老哥真的是你啊!你最近红爆啦!”
“你是?”韩商言一样手持利剑,头戴盔身披甲,只不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“老哥你头上那两个耳朵是什么东西,你身后头的猫尾巴怎么还会动?cosplay吗。”陈伟霆挠着头一脸不解。
突然摸到自己的脑袋上有两个毛茸茸的兔耳朵,“嗯??。”陈伟霆转身往自己的屁股瞧,“这不是兔尾巴吗!”
“你不也有吗。”韩商言回答道。
“好啦好啦。不要聊天啦,我们不如干点正事吧?”系统发出声音。
陈伟霆抬头往四周瞧了瞧,“为什么旁边的树房子都是马赛克?50块钱呢!就给我看这?”
系统不存在的擦了擦汗,“这不是入不敷出,用不起炫酷特效了吗。”
话音刚落,四周的马赛克切换成了一套良心特效。
“兔骑士陈等等,请您马上出发解救猪猪王子。猫骑士韩商言,请您马上出发解救鱿鱼公主。”
“好的,我马上出发。”韩商言帅气的拿着剑开始往关着鱿鱼公主的城堡走去。
...?陈伟霆杵在原地,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。
“兔骑士!王子很危险,请您马上出发。”
嗯...耳朵没有出问题,确实是解救王子。“为什么他救公主,我救王子?”
“额......”系统沉默了半分钟,“兔骑士!王子很危险!请您马上出发。”
“还是猪猪王子。”出声吐槽最为致命,系统默默的捂住了耳朵假装没有听到。
“我不干了。”陈伟霆把剑扔在了地上,自己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系统皱着眉头深呼吸了几口气,“啊你还想要我怎么样!说了没钱了!就这么两个npc!你要是不救,你就一辈子留在这里给我当npc!
“兔兔骑士出发了!”陈伟霆立马从地上跳了起来,整装出发。“猪猪王子!等着我!”
系统满脸黑线看着一路往前狂奔的兔骑士陈等等,“那个,城堡在那边。”
“哦!”远处传来回响。
陈伟霆拿着小短剑狂奔。
“系统温馨提示您,前方出现怪兽,请您做好战斗准备,切勿掉以轻心,数量预计500个。”
“五百个??你在逗我。”陈伟霆愣在原地。
三秒后他就看到了一群短腿柯基朝他狂奔过来。
“好可爱!”陈伟霆立马伸手抱住其中一只。
“系统为您实时播报,血量-5,剩余95。”
一只柯基蹭了过来。
“系统为您实时播报,血量-5,剩余90。当您的血量减少至0时,您将成为游戏npc。”
陈伟霆颤颤巍巍的放下手里的柯基,大吼着逃离这个地方,五百只柯基跟在后面狂奔,场面一度十分壮观。
经历千辛万苦大约一分钟的奔跑,陈伟霆终于冲进了王子所在的地方---城堡。
只见韩商言和鱿鱼公主已经幸福快乐的牵着手出门了,陈伟霆整理了一下衣衫,准备去解救自己的猪猪王子。
李易峰躺在软软的沙发上,手里拿着珍珠奶茶,旁边的桌子上放着冒热气的卡布奇诺咖啡,地上有一个小小的蛋糕,再边上是一盘炸鸡。
“啊,这肯德基的鸡柳可真好吃,主要是酱好吃。”李易峰赞叹着。
陈伟霆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,这个大概就是猪猪王子了吧,“请问你是猪猪王子吗?我是来救你...救你的兔子骑士。”
“我听系统说了,来吧!我们吃完炸鸡再走。”猪猪王子李易峰往沙发左边挪了挪,给兔子骑士陈伟霆让了个位置出来。
“谢谢。”陈伟霆坐在沙发上,接过了李易峰递来的咖啡。
“谢谢你救我!除了吃的我也没什么能给你的!不然你就以身相许吧!”陈伟霆以为自己听错了,刚想回答些什么,就晕眩在了那个笑容展现时出现的酒窝里。
拿着手机坐在椅子上发愣,刚刚是做了个梦吗?
陈伟霆揉了揉眼睛,退出游戏界面,然后换了一身行头出去买午饭,还是平时光顾最多次的萝卜糕店,还有黄焖鸡米饭店。
回去的路上又想起了做的那个梦,脚步一顿,转身去了隔壁的蛋糕店,精心挑选了一个粉色的小蛋糕,然后又去了不远处的星巴克买了一杯咖啡。
从咖啡店出来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外面捧着奶茶的李易峰。
“hi。”李易峰先打了招呼。
“hi。”陈伟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走了过去,递给李易峰左手拎着的小蛋糕,“给你买的蛋糕。”
然后举了举手里的咖啡,“我还给自己买了咖啡。”
.........
50块钱的远古传说,原来是个给人找姻缘的游戏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4)